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省法院政治部培训处李勇处长一行到绵阳调研工作

2019-08-21 13:46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了全面了解全省法院在表彰奖励、教育培训、组织力提升工程实施进展情况。814日,省法院政治部培训处李勇处长、杨晓辉、杨永红同志一行3人到绵阳两级法院进行调研。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到基层人民法院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期间书面测试了参与座谈调研同志的政治理论知识。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云和宣教处的同志陪同调研。

    81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赴三台县法院实地调研,参观了三台法院党建工作展板和党群活动室等,查阅了开展党建工作的各类资料。座谈会上,李勇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同时就三台法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三台法院吴颖院长结合调研内容简要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下午,调研组一行又赶赴游仙区法院,游仙法院杨小平院长介绍了培训表彰等工作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法治教育基地。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绵阳中院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与中院和部分基层法院的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上,政治部潘云主任和机关党委范静书记分别汇报了培训表彰和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各抒己见,就如何抓好培训表彰、党建工作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部分同志对工作中存有的政策疑问,调研组的同志也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李勇处长对此次赴绵调研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三台法院的党建工作和游仙法院的法治教育基地都很有特色,大家对培训表彰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也让调研组一行受益匪浅。强调要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尤其是要抓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细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