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省法院考核组到绵阳中院考核验收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

2019-12-23 15:27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1121日上午,省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王华带领全省法院系统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工作验收考核组一行5人,在绵阳中院副院长王小勇、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刘炳模等的陪同下,对绵阳中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通过参观交流、实地检查、查阅材料以及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逐项量化考核,重点对安全检查履职情况、“六专四室”改建情况、装备配备进行了检查验收,抽查观看了应急处突视频,并现场评查了刑事庭审活动中值庭人员规范执法行为。考核组从组织领导、执法理念、执法能力、执法保障、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对照考核验收评分表逐一进行了点评。

汇报会上,绵阳中院副院长王小勇从法警支队基本情况、执法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执法规范化建设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向考核组做了专题汇报。

王华总队长对绵阳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在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抓好“三年规划”的落实;二是抓实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警;三是查漏补缺,进一步确保法院安全。

最后,绵阳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炳模做表态发言,下一步绵阳中院法警支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结合考核验收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牢记使命、严管队伍,扎实推进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