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绵阳中院法警支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

2020-04-22 15:38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42日下午,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视频会结束之后,绵阳中院法警支队立即召开队务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由支队长刘炳模主持。

会上,支队长刘炳模强调了省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王华对今年全省司法警务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坚持科学理论武装,二是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三是加大力度落实三年规划,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五是紧抓警务安全不放松。

    随后,支队长刘炳模结合去年全队的工作亮点,就当前队伍建设的主要形势特点进行了分析,从政治建警、保障审判执行、训练强警、三年规划工作、队伍建设五个方面部署今后警务工作的新目标、新标准,并对疫情可控之后的警务保障工作做出了要求,要求警务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警力,人人参与其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