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守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07 16:10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5月24日,市中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办公室支部)举行“守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上午,马泽波院长与支部其他同志一道,前往市孵化大楼科技城创新成果展览馆、创新中心二期、铜锣湾项目、跃进路历史保护街区等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市发展规划,亲身感受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果。下午,第三党支部举行座谈交流会,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重述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历程、交流思想体会。马泽波院长在座谈会上与支部同志分享了上午参观的体会,并围绕上述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泽波院长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考察,感受到了绵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马泽波院长指出,绵阳发展的美好蓝图已经绘就,下一步的关键是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作为一名在法院工作的党员干警,在推动发展过程中必须始终立足自身岗位,将发挥好职能作用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着力提升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方式,努力为实现发展目标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在重述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历程、交流思想体会时,马泽波院长说:“我刚参加工作后不久,就带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对事业的追求,带着为人民做更多有益事情的朴素愿望,申请加入了党组织。如今,我已经从一名普通党员成长为领导干部,这是党组织对我多年培养教育的结果,也与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帮助分不开。在我的奋斗历程中,我时刻会想起自己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情形,‘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等铮铮如铁的誓言,一直鞭策着我、激励着我。今天,我深刻认识到,个人的价值与党的事业紧密相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想有所作为,就必须时时刻刻做到心中有组织、有人民、有事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惟其如此,才能始终保持良好的操守和奋进的激情,战胜前进道路上的种种艰难险阻。”他谆谆告诫大家,组织上入党是一时之事,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则是一生之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对全面依法治国、深化改革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法治在治国理政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人民法院工作面临巨大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很多挑战和考验。在新形势、新要求面前,每一名党员都要对自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汇报组织的关心和人民的重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