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邀请干警活动室改造项目供应商的招标公告

2022-09-23 12:58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采购项目管理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干警活动室改造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实施采购,欢迎有意向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竞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干警活动室改造”。

2、项目采购内容:对原活动室吊顶进行拆除,新建储物柜、墙面乳胶漆、卷帘拉杆、电机安装、荣誉墙、添置家具设备等,具体详见项目招标清单

3、项目预算金额:9.96万元。

二、竞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情况(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非法人负责人、自然人本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报名参加。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20229269- 27 17

四、报名方式:投标商报名时携带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的复印件到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A109办公室报名。

五、竞标时间及地点:

竞标时间:202292910

竞标地点: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址:绵阳市子云街北段62

联系电话:0816-232663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