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招聘合同制法官助理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2-11-09 15:32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根据我院2022年招聘合同制法官助理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合同制法官助理面试将采取网络面试和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2:00

二、面试地点

网络面试将采取“腾讯会议”远程方式进行,现场面试地址: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子云街北段62号)。

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情况,以下18名同志进入面试环节(按姓氏笔画排序),具体情况如下: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须知

1.参加网络面试的考生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自行测试设备摄像头、麦克风音频及“腾讯会议”app能否正常使用。面试会议号和会议密码另行通知。

2.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于面试前30分钟进入面试候考室,面试开始后不得进入考场。

3.面试期间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公务员招录面试规则执行),违反考场纪律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请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行程管理,非必要不跨省流动、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公共场所。

2.请实时关注“绵阳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绵阳疾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3.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须接受防疫查验后方可进入考场,具体步骤为:

(1)体温检测;

(2)打开“四川天府健康通”小程序,查验“健康码”,并扫考场“场所码”;

(3)打开“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查行程;

(4)打开“核酸检测查询结果”,查看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以出具报告的时间为准)。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其中外地来绵考生核酸检测要求按照“绵阳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绵阳疾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执行。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1)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

(≥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

(3)面试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面试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考生;

(6)面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可咨询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电话:0816-2326686。监督电话:0816-2326622。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11月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