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破产管理人公告

2019-02-18 14:56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公开摇号选择破产管理人

                         公



 为了公开、透明,按规定的程序选择确定企业破产管理人,确保本院业务庭顺利开展企业破产案件的审理,经研究决定,凡在本院入库的企业破产管理人各机构,均可报名参加选择。现将要求及事项公告如下:


一、 案号


2019绵法破字第12号;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有意报名参选的机构请在规定的时间,到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A117(技术室)办公室现场登记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绵阳中院技术室将对报名机构和资料予以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予以登记。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9 2月22日17止;


三、报名要求


报名机构必须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川高法(2017239号)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入库机构。机构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1、与公司相关的有效证照复印件一份;2、实施方案(简要概述重整或破产的具体操作方法、步骤)。


四、选择确定机构的方式


确定破产管理人的方式为自愿报名+随机摇号。凡符合条件审核通过的机构均可参加摇号;每个案件摇号选择确定三家机构,以摇号确定的先后顺序进行委托。


五、摇号时间


2019225930准时开始摇号。凡报名审核通过予以登记的机构均可派员参加现场摇号,未派员或派员迟到,均不影响本次摇号选择程序及摇号结果;


六、摇号地点


本院三楼第十三审判庭(专门的摇号室)。


    报名登记及联系人:技术室 邱波


    电话:0816-232667815208207060



  特此公告


                                           2019年2月1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