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长及内勤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08-21 13:42
字体:【    】 打印

按照“三年建设规划”的部署要求,为强化司法警察队伍管理,推进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88日至9日,绵阳中院法警支队在江油开办了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长及内勤培训班,同时召开了执法规范化“三年建设规划”考评细则研讨会,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炳模、副政委李浩及警政科科长廖赛出席了会议。

此次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就警务警政、解读文件新规、讨论修订《三年建设规划实施细则》等方面展开培训。会上,警政科科长廖赛首先对全市两级法院法警队警务警政情况做了通报,并就综合信息撰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副政委李浩通报了警务督察情况,对《新规则》及文件进行了专题解读和培训,组织大家讨论修订绵阳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三年建设规划实施细则》。

最后,支队长刘炳模从司法警察队伍全面建设、内勤工作、三年建设规划三个方面对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提出了新要求,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队领导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业绩迎接省市两级法院对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三年建设的考评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