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市法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2019-12-20 10:08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1114日上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司副司长李明一行4人,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领导和同志陪同下,对我固定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我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姬小兵、行装处处长廖顺英陪同,行装处机关事务科全体干警参与。

我院主要对三个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向参与调研的领导进行汇报和演示:一是在全省法院率先试点使用司法行政综合管理平台资产管理模块,推进模块优化,以信息化技术手段保障固定资产从“入口”上彻底解决“账、账难以相符”的问题;二是运用射频标签从固定资产管理的“末端”切实解决实物资产账与实物资产信息的完全同步一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账、实相符”;三是建立流程清晰、责任明细的资产管理制度,资产管理部门从资产购置到报废核销全程把关,把管理工作落在实处。

调研结束后,参与调研人员一行对我院在资产管理工作中体现的扎实有序的基础工作,配套健全的管理制度,全院“一盘棋的管理措施以及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的资产精细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