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院田稼旺副院长到绵阳燃气集团公司调研督导疫情期间涉诉案件

2020-03-05 10:21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227日上午,市中院副院长田稼旺带领立案庭、民一庭等部门到绵阳燃气集团公司调研督导疫情期间涉诉案件。绵阳燃气集团公司马建峰、廖建勇等集团领导参加了调研督导座谈会。会上,廖建勇同志就“7.29专案即广元矿鑫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追收损失的案件情况及目前涉案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作了说明,提出了目前涉案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就厘清诉讼方向、案件切入点、风险点后为下一步顺利推进司法诉讼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田稼旺副院长对燃气集团公司开展的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结合案件情况就诉讼方向是通过刑事追赃还是合同无效返还财产做了分析论证。就诉讼主体、责任范围、立案管辖、案件走向等多方面就案件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说明。就涉案资料的准备、多部分联动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田稼旺副院长表示“7.29专案是涉及到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大案要案,要加强各部门联动、在疫情期间保障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对维护国有企业利益、保障国有企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