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台法院执行巧和解,司法有温度

2021-11-22 10:39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法院的执行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权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三台法院的执行干警们结合“感受公平正义”专项活动,始终坚持将执行工作做实、做透,兼顾各方权益,提升群众的司法满意度。 

    2021年初,羊某与任某某合同纠纷一案经三台法院判决,要求任某某支付羊某幼儿园转让费和房屋租金合计116800元。后由于任某某在判决生效后依然未履行义务,三台法院依法对任某某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采取冻结措施,并对其进行限制高消费措施。任某某被采取强制措施后,其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遂主动请执行法官组织和解。

    本案执行法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尽快解决此案,于11月10日组织双方进行和解。最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执行法官排除了双方的困难、疑惑,双方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任某某一次性支付羊某10万元,本案圆满解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