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海来绵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2022-01-12 11:04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12月17日,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海到绵阳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活动中,秦海代表省法院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2021年工作情况。秦海从推进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让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切实解决执行难等七个方面,对全省法院工作进行详细通报。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2021年,全省法院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服务中心大局、回应群众关切、维护民生权益方面取得了很多务实成效。同时,代表、委员们围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主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生活实际,畅谈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法院工作,就纵深推进诉源治理、强化法治宣传、推动智慧法院落地落实、加强人才培养管理、配齐高素质法官助理等方面,对全省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秦海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及时向省法院党组汇报,并将拿出务实举措,不断改进和加强法院工作。 

    会后,秦海一行到经开区法院实地走访查看了24小时自助法院、智慧文化长廊、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体验了诉讼事务办理流程,详细了解了便民终端设备及其使用情况,听取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多元解纷、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活动中,秦海还看望慰问了干警代表并送上慰问金,与干警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干警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