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审管工作会议

2023-03-21 15:41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审管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对标“全省领先、全国有位”工作目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省审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法院2022年度审判质效、审判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双十佳”评选情况,总结回顾全市法院2022年审判管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安排部署2023年审判管理工作重点。各基层法院审管办分管领导、负责人及相关干警围绕案件繁简分流运行、执行条线的科学化考核、审管指标的升降稳定性以及审管工作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全面落实“案件-纠纷”在院时间双向考评机制,切实缩短案件在院时间;要严格贯彻“季调度”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均衡结案,进一步加强长期未结案监管,避免案件“边清边积”;要持续加强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审判管理水平,全面构建“大审管”格局;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深挖体制机制创新潜能,推动全市审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