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绵阳举办法院政务培训班

2023-09-22 11:13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21日,绵阳法院政务培训班圆满举办,全市两级法院从事信息简报、信息化建设、新闻宣传、档案管理等工作的130名干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全市法院司法政务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演示、学员座谈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法院技术室副主任姜文晖等老师为大家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化项目推进、无纸化档案管理和新媒体建设运营等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对进一步提高参训干警政治站位、业务素能,深入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和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