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洛阳中院来绵考察交流营商环境及破产审判工作

2024-03-25 10:19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红一行来绵考察交流破产审判及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中级法院副院长王小勇参加座谈。 


     会上,洛阳中院和绵阳中院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破产审判领域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并就破产审判过程中遇到的打击逃废债、财产处置、破产管理人、问题楼盘处理等实际问题开展探讨交流,就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绵阳部分基层法院将破产审判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洛阳中院进行交流,通过经验分享拓展办案思路,通过问题探讨打破工作瓶颈。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增强了洛阳、绵阳两地法院联系沟通,拓宽了两地法院破产审判及营商环境的工作思路,汲取借鉴了双方法院在破产审判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下一步,绵阳两级法院将坚持以法治“护航”营商环境,继续完善企业市场化救治和退出机制。坚持对标先进,既要以“他山之石”拓展工作思路,也要“就地取材”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全市破产案件办理质效,做到“群众点头”“市场点赞”,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绵阳新篇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