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监督
人大监督

市人大视察调研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2019-06-04 15:14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精神,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代表对我院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审委会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姬小兵陪同视察调研,行装处全体干警参加。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绵阳富达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人大视察团在我院进行了三项内容的视察调研:一是在309办公室观摩了射频标签资产管理系统终端设备盘点资产的现场演示。二是在三楼视频会议室观看了我院资产管理系统对资产盘点结果进行汇总统计,自动生成盘点处置结果的演示,听取了我院资产管理人员运用信息化系统管理资产的相关情况汇报。三是行装处处长廖顺英就近年来我院推进国有资产规范化管理、全市法院“一盘棋”推动射频标签资产管理系统运用取得成效的情况进行专题汇报。视察调研结束后,视察团一行对我院资产管理工作中体现的管理理念超前、管理制度健全、管理措施到位、管理手段信息化程度高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