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送达公告
送达公告

向四川大发木艺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市泉丰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亚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坤晨房地产有限公司、李孝开、李炬豪送达(2018)川07执296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的公告

2018-07-10 00:00文章来源: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8)川07296

四川大发木艺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市泉丰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亚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坤晨房地产有限公司、李孝开、李炬豪:

关于你(公司)与绵阳市涪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金融街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07296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你自公告期满后次日起五日内缴纳仲案件受理费138277.5元、借款本金4150万元及利息、罚息。逾期不履行,本院将强制执行并依法进行信用惩戒。同时,你在未按执行通知限定的期限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之日起三日内,如实向本院报告当前以及收到执行通知之日前一年的财产情况。拒绝报告或者虚假报告,本院将根据情节轻重采取罚款、拘留等措施。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0一八年七月十日

联系人:唐永生 联系电话:0816-232655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