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绵阳中院进社区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7 11:06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2022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巾帼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党员“双报到”工作,开展“庆三八 学雷锋 送法到社区”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37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巾帼干警通过到华奥社区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干警们围绕微法院立案及网上诉讼服务、《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同是女儿、妻子、妈妈,相同的身份让女干警与社区群众有了很多共同话题,这不,在普法的同时,干警们就和邻居们讨论起了“依法带娃”“妇女权益保障”“家庭教育”等热点话题,用接地气、唠家常的形式做好法治宣传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法律咨询、普法宣传教育等形式,切实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司法需求,使法院司法服务宣传更显温度、更接地气,也进一步展现了法院人司法为民的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