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四川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调研工作会在绵召开

2022-06-07 15:32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6月2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副庭长王静宏一行到三台法院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调研。


会上,三台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分别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进行了专项汇报。调研组成员针对办案实践中在证据采信、法律适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评析和答疑。

王静宏强调,各政法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打击合力,加大打击力度,提升打击效果。公安机关要加强反电诈专业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预警反制能力和案件侦破能力,在证据收集方面多做探索和努力;检察机关对重大疑难案件要坚持提前介入机制,主动引导侦查取证;审判机关要不断提高办案质效,积极开展追赃挽损,最大限度挽回被害群众财产损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