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绵阳市中级法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6 15:04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绵阳市中级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36名优秀共产党员、5个党务工作者、4个优秀党支部上台接受表彰。


    在党50年,风雨50载,50年“初心如磐”。会议特别为老党员吴元明、陈德光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此激励年轻党员干警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铭记庄严承诺和铮铮誓言,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书写“愿得此生长报国”的人生故事。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自然属性,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政治属性,代表着初心与使命。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党组书记、院长李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句句千钧,字字扣心......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醒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升华。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绵阳法院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院党组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在创新推进法院工作、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干出新天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