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绵阳中院与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举行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2023-03-01 11:32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与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举行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政、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共建西南科技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联合培养法律硕士研究生和高端法律人才。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未来人才培养方向和法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人才培养基地建立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加强双方在司法实务、教育教学、师资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双方表示,此次深度融合是响应省高院“三高六质”法官培养计划和推进绵阳法治现代化的一次生动实践,双方共同打造的“科技城云上司法联盟”将进一步优化绵阳两级法院司法审判人员的科研能力和审判业务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