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绵阳法院举办首届“三高六质”干警评选活动

2023-08-01 10:35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绵阳法院系统首届“三高六质”干警评选活动在游仙区法院举行,来自两级法院的19位候选人参加评选。现场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市委政法委、人大代表、媒体平台等同志,与市中级法院同志组成评审团,对候选干警的综合素质、现场表现、平时成绩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分。

 


    经过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来自绵阳中院的刘雨林、游仙法院的赵倩等8位干警获选“三高六质”干警,其余11位获得“三高六质”干警提名奖。

    此次“三高六质”干警评选活动,是落实全省法院第二十次工作会议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绵阳法院将继续聚焦“全省领先、全国有位”目标,把发现典型、培树典型、宣传典型作为建设过硬法院队伍的重中之重,积极为干警干事创业畅通渠道、搭建舞台,为扎实推动绵阳法院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人才的支撑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