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绵阳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张阳到高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1-03 10:19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12月26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张阳带队到高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谭岗,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参加调研,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光荣汇报相关工作。 



    张阳一行先后调研了高新区法院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站、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远程调解室及寸心书屋等场所,现场听取了高新区法院关于党建品牌、审执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张阳对高新区法院全体干警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排除万难紧追审执目标不放松的昂扬斗志,团结一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的实干担当进行充分肯定。 



    张阳对高新区法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学习成果高效转化为工作实绩。 要立足科技城特点,持续提升审执业务能力。用好质效考核“指挥棒”,做好员额法官后备力量储备,严格执行重大案件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全体干警风险防范能力。要实质化运行执行联席会议机制,强化执行质效指标效能,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要做优做实司法服务,提升司法为民水平。深化能动司法理念,积极响应辖区经济发展对法院提出的更高要求,探索服务科技城高质量发展的更优司法举措。持续提升司法为民能力,时刻铭记“群众利益无小事”,为人民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要做深做细严管厚爱,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子成员表率作用,树牢“严管就是厚爱”工作理念,掌握好干警思想动态,切实关心关爱干警,消除干警后顾之忧,凝聚法院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