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院长张阳领誓 |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廉政开工

2024-02-18 11:49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及廉政宣誓,全体干警以崭新的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迎 国 旗 !” 
上午10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5名司法警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廉政宣誓是绵阳法院每年春节上班第一天的必修课,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带领全体干警高举右手,用铮铮誓言在国旗下作出庄严承诺。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干警对廉洁司法的决心和信心。 


    “知敬畏,守底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肃节后纪律作风,提高司法工作效率,升旗仪式后随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和《越界》,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警示,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干警坚决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和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以廉洁司法确保公正司法,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新年景
新气象
新挑战
绵阳法院干警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强劲的工作动力投身法院各项工作
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公平正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