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绵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走访问需长虹集团

2024-02-21 09:04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护航企业发展,助力辖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2月20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带队到长虹电子控股集团走访问需并召开座谈会,长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江出席座谈。 


     长虹集团创始于1958年,历经保军转民、相关多元化、国际化三次转型,已发展成为集智能家电、核心部件、ICT服务、新能源、半导体等产业的综合型千亿跨国企业集团。 


     走访过程中,张阳一行实地参观了长虹展厅,了解长虹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布局,切身感受集团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和建设全国一流企业的蓬勃朝气。 



     座谈会上,柳江详细介绍了长虹集团总体工作情况,并对绵阳法院能动司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柳江表示,长虹集团将进一步增强依法经营意识,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增强企业自身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他希望双方在诉源治理、法治建设等工作中加强协同联动,助力集团更好扛起国企担当。 


     张阳介绍了绵阳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推出的举措。近年来,全市法院充分发挥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能作用,结合司法服务“24小时全域诉讼服务”体系、“勇往执前·护航园区”主题活动等特色亮点措施,形成了一批市场主体反响效果好、区位特色鲜明、具有改革创新意义的司法举措,为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张阳表示,下一步,绵阳法院将坚持能动司法,深耕司法能力,紧扣企业需求,主动靠前谋划,把司法服务全面融入诉前、诉中、诉后全过程,特别要聚焦高科技和国防军工技术领域,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先行区建设。他表示,希望双方以开放、多元、互鉴的思维,在企业合规、诉源治理、法治课堂、机关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战略协同联动,积极拓展法治赋能企业发展新空间,真正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