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到平武法院调研“诉非衔接”机制建设

2015-04-28 16:21
字体:【    】 打印

                                       图/文 平武法院

4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到平武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诉非衔接”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及运行情况。平武县委书记周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义陪同调研。

平武法院院长李松海结合“诉非衔接”化解纠纷流程图,重点介绍了平武法院以诉讼服务中心为核心,创建的“5+x”诉非衔接模式。

陈兴春书记指出,平武法院以诉讼服务中心为依托,创新开展“诉非衔接”工作,是司法改革背景下的有益探索,既实事求是又成效显著,大量矛盾纠纷得到有效化解,切实维护了平武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他强调,创新不是搞花架子,要真正将司法为民举措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实惠。

陈兴春书记一行还逐一查看了平武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导诉台、电子触摸屏查询案件系统、便民缴费网点、LED公示屏等司法便民设施,亲切看望了在岗的法院干警,关怀交流工作生活情况。

         

                     平武法院院长李松海向陈兴春书记介绍电子触摸查询案件系统

         

                                陈兴春书记查看诉讼文书样式

         

                       陈兴春书记详细了解平武法院诉非衔接工作运行情况

         

                                 陈兴春书记与在岗干警亲切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