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蒙蜀连心 包绵互学 -----包头市中院到我院进行知产案件审判工作考察交流

2019-08-21 13:49
字体:【    】 打印

201981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王文林副院长一行联合包头市人大、包头市司法局相关人员对我院在知识产权案件审判中引入专家陪审员、技术调查官参与案件审判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考察学习。我院分管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副院长马春梅、协管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专职审委会委员姬小兵以及知识产权审判庭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马春梅副院长、姬小兵专委就我院在专家陪审员聘用、管理和考核方面的制度办法,专家陪审员制度与《人民陪审员法》衔接情况,引入专家陪审员参与知识产权案件审理过程中的体会,技术调查官的选任、考核和管理办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文林副院长一行对绵阳中院在知识产权审判中的做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对包头中院在知产案件审判中的作法做了介绍。宾主之间做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包绵两院互动交流虽然才小荷初露尖尖角,但古有昭君出塞,今有包绵连桥,同处西部的两个中院真可谓是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