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绵阳法院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0-06-08 11:30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2020520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骆军、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刘光明率民二庭一行到江油市人民法院实地调研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推进会,江油市人民法院、游仙区人民法院、经开区人民法院、平武人民法院参与会议。

             

    会上,市中院副院长骆军讲到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内升为法院工作的使命担当。同时提到要在具体工作中特别注意以下几点:1.把握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与优化营商环境的辩证关系;2.要把重点放在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见到效果上;3.在做好常规动作的同时要抓好自己的自选动作,要见会、见人、见事、见亮点;4.如何让外地的先进经验在绵阳开花结果。

             

    江油法院、游仙法院、经开法院、平武法院针对骆院长的讲话,分别对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的开展进行探讨。民二庭李川华庭长在会上传达了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具体精神,并解读了《绵阳市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要求各基层法院成立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全面做好指标优化提升服务。环境领导小组,全面做好指标优化提升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