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又是一年春来到 喜庆祥和真热闹

2021-02-10 16:29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庚子鼠年送冬去,辛丑牛年迎春来。近期,市中级法院机关工会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系列活动,全院干警以趣味活动的形式,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保障干警健康安全,27日的全院干警参与的趣味活动以各工会小组自主分别开展方式进行。各工会小组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充分调动了干警积极性,欢乐健康跳绳踢毽、友谊合作球类竞赛,文艺雅致诗歌朗诵、潮流时尚电竞比赛、寓法于乐比划猜词、祛尘迎新清洁打扫陆续呈现。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展现出我院干警阳光向上的饱满状态,同时也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8日,在院办公大楼前,工会组织干警代表开展了热闹非凡的“欢乐迎新春,激情踩气球”比赛。由各支部推荐的参赛选手组成五个小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气球 “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干警们清脆爽朗的欢笑声唱响了整个法院。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既活跃了干警文化生活氛围,又增强干警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辛勤奋斗一年的干警职工在岁末年初放松心情,整装待发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