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中院召开债务人数据向破产管理人开放的数据共享机制推进会

2021-04-26 15:45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强化破产管理人的履职保障。425日下午,市中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服务监管局以及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代表联合召开债务人数据向破产管理人开放的数据共享机制推进会。市中院民二庭庭长李川华主持会议。

会上,破产管理人协会代表就办理破产案件中遇见的财产查询阻碍、困难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各责任单位就本单位业务范围,查询机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线上平台数据共享机制的可行性问题、线下财产查询数据共享机制的构建进行了讨论。

民二庭庭长李川华指出,本次推进会对债务人数据向破产管理人开放的数据共享机制的构建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也为线下数据共享机制的构建,便利管理人财产查询提供了思路与方向。下一步,市中院将继续加大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强化破产案件办理工作合力,争取尽快形成具有可行性的债务人数据向破产管理人开放的数据共享机制,推动本市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