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绵阳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在涪城区法院召开

2021-05-17 10:06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为部署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计划、落实“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以及推进司法警察实战化教育训练,513日,绵阳市法院2021年司法警务工作会议在涪城区人民法院召开。省法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李周辉、督查科科长杨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暨 “六专四室”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强调了两级警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了2020年来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中院副院长王小勇就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暨六专四室建设推进会精神做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使命担当能力;二要全面从严治警,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筑牢警务安全底线;四要坚持把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为重要支撑;五要坚持把基层基础建设作为关键动力。

    省法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李周辉就“警员职务职级套改”、“智慧警务建设”、“司法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客观分析了目前法院在警务、安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了 “六专四室”考核验收工作,并就绵阳两级法院如何在新情况、新形势下做好今年警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训词精神为引领,筑牢政治忠诚;二是以三年规划建设验收为契机,抓好基础建设;三是抓好安全这一根本,确保安全无事故;四是增强改革信心,强化使命担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