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老同志开展
重阳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10-15 16:57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1012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赴“两弹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重阳节活动,活动以“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光荣历史”为主题缅怀先烈报国志。

老干部们来到邓稼先铜像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随后,离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故居等革命先烈遗址。在两弹历程馆,老干部们认真聆听了中国两弹研制的艰苦历程,学习邓稼先、钱学森等老一辈革命家“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革命精神,深刻理解“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内涵。

参观结束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云向老同志传达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重要批示指示,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20211-8月重点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心情非常激动,进一步增强党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要用两弹精神教育子孙后代,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