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速裁组携手联合调解中心,高效、便捷促调解

2021-11-22 10:35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与成都泰便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某、周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市分公司与龙某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两案,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调解中心进行调解。


    速裁组法官携手联合调解中心调解员联合主持本次调解。因当事人分布于三省四地,出于疫情防控需要,调解员利用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在线调解功能,指导当事人在线申请调解。通过在线询问当事人调解方案、沟通各方当事人意见,调解员最终促成当事人达成一致意见,在线签订调解协议,并由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调解书。

    速裁组携手联合调解中心利用人民法院调解平台进行案件调解的方式,是落实“感受公平正义”“提升群众满意度”工程的重要举措,切实为当事人提供了高效、便民的司法服务,满足了疫情防控下人民群众迫切的司法需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