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绵阳中院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工作联席会议

2022-05-07 16:51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57日,市中院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工作联席会议。市司法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绵广片区及市中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做为牵头单位介绍本指标2021年省评中的表现及第三方测评机构给出的该指标优化提升意见,各方围绕诉调对接、投资者教育、多元解纷、特邀调解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多条优化指标的举措,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统一了思想认识、开拓了工作思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畅通沟通渠道、完善合作机制,加强在线诉调对接等重难点工作的推进,比照先进地区及本省工作实际,谋划、落实我市本指标的创新、特色之处,全力做好2021年度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的国评填报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