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绵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走访高科技人才,慰问干警家属、法庭干警、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2024-02-07 11:02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6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走访联系高科技人才,慰问干警家属、派出法庭干警、社区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高科技人才 



     在走访高科技人才时,张阳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创新、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服务保障,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祝福他们度过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慰问干警家属


     在慰问梓潼法院干警家属时,张阳详细了解他们的待遇落实、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表示,工作和生活中有任何困难或者需求可以向组织反映,组织将尽心尽力为干警家属排忧解难。 

     慰问法庭干警 


    来到城郊法庭,张阳深入了解法庭的基础建设、日常工作、人员配置等方面的情况,对法庭干警扎根基层、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赞赏和肯定,并勉励干警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前沿阵地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慰问社区群众 



     在芙蓉社区,张阳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还认真耐心地嘱咐家中用水用电的注意事项、安全常识。此外,张阳对社区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