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马泽波院长走进芙蓉社区宣讲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20 16:11
字体:【    】 打印


 

4月8日下午,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同志走进芙蓉社区为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为了让到场听取宣讲的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马泽波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绵阳落地落实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宣讲。结合社区实际,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带头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视察四川令人鼓舞,倍感自豪和振奋,接下来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做好社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落实到推动治蜀兴川的具体工作之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凝心聚力,为创建科技强市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