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绵阳市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2018-04-20 16:11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全市法院专项斗争审判工作,提升专业化审判水平,绵阳市法院于2018年4月3日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骆军、市中院扫黑办全体员额法官、全市各基层法院扫黑办主任、刑庭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最高法院及省委、市委、省法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精神,组织开展了对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的再学习和交流,并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省法院扫黑除恶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安排部署了绵阳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市各基层法院分别汇报了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


 

会上,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骆军强调,全市两级法院要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再学习、再认识,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全市法院刑事审判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完成。当前,要按照市委、省法院的部署深入推进阶段性任务的落实,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按照要求提前介入,不断强化审判专业化队伍建设,准确把握政策法律界限,明确涉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重点。要全面启动各项工作机制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绵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