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中院召开2018年度全市法院“十佳庭审”评审会

2018-09-10 15:33
字体:【    】 打印

        


    8月24日,市中院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法院“十佳庭审”评审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党组成员、副院长田稼旺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了评审。

        


    经过前期对案件庭审进行现场考评,评审会以“观看庭审视频+听取书面介绍”的方式进行。本次共计18件案件庭审进入候选,其中民事案件7件,刑事案件8件,行政案件3件。院评查委员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现场评审、交流探讨、投票评选,票选出民事案件3件、刑事案件5件、行政案件2件获选全市“十佳庭审”,并推选出民事、刑事、行政各1件参加全省“十佳庭审”评选。

    在交流发言中,代表委员们对参选庭审及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对庭审中存在的问题和法院工作的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继续开展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十佳庭审”评选的活动,加强人大、政协对法院工作的监督,积极促进工作的良性互动。

    马春梅副院长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委员们于百忙中参加法院“十佳庭审”评选,以及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有力支持,对于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下步工作中重点提升,并恳请代表委员们继续支持我市法院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