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行装处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先进”暨半年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2 13:26
字体:【    】 打印

725, 行装处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先进”暨半年总结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党员、干警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支部副书记对上半年支部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支部书记采取PPT形式上了题为“把握新时代党建总要求,扎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党课,同时对上半年行装处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各科队对正在梳理的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措施进行了讨论,并对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强财经纪律的规定进行了传达和强调。

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参加了党建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她对2019年支部党建和行政工作总结表示完全赞同、给予较高评价。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要入脑入心,做到学用结合;二是部门内部工作水平不均衡,要齐头并进,增强工作补位意识;三是克服面对矛盾的畏难情绪,加强对外服务保障工作的沟通配合;四是对基层法院行装工作进度不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业务指导;五是对标、对表找差距,找准工作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六是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以党建促队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