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0:02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2019916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主持。

会上,马泽波结合法院实际就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围绕目标、抓住关键,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求市中院机关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与“抓落实作表率”行动、优化绵阳营商环境、提升全市法院审判质效、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等当前法院重点工作相结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修福作了现场指导,陈修福介绍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六项职责任务,并就如何抓实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推动工作;三是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四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五是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六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最后,陈修福组长特别强调活动开展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切实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另悉,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后,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及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结合省法院、市委相关通知精神和市中院实际制定了《绵阳市法院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