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全省法院系统篮球联赛(川北赛区)开赛

2023-07-05 10:27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7月4日下午,全省法院系统第五届“奋进杯”篮球联赛(川北赛区)在绵阳市涪城区金五环体育馆热血开赛。此次联赛由省高院主办,绵阳中院承办,德阳、广元、成铁、阿坝、绵阳5家法院在绵参赛,比赛时间4天,最终以积分排名决出前两名参加总决赛。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方队、各市州代表队整齐划一入场,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共同奏唱国歌。


    此次篮球联赛,既是全省法院系统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丰富法院干警文化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展示法院干警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省法院二级高级法官、四川法官学院院长杨玉泉代表省法院党组、全省法院联赛组委会致辞并宣布川北赛区开幕。

    伴随着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开场球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赛场上,各代表队比技术、斗智慧,拼体力、讲风格,配合默契,攻防节奏转换迅速,快攻、上篮、抢断、封盖等精彩瞬间不时上演,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声声呐喊振奋人心,阵阵喝彩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精湛的球技、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饱满的精神状态,呈现了一次次精彩纷呈的对决。

 
    此次篮球赛,进一步丰富了法院干警文化生活,展示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绵阳法院将以承办、参加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以弘扬“川法精神”为目标,以实际行动推进法院行为文化建设,将比赛中迸发出的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