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绵阳中院三支部、盐亭法院二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1 15:32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联合盐亭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走进盐亭县袁诗荛烈士纪念馆,开展了“聆听模范守初心 学习榜样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听党史,铸党魂。室外狂风呼啸、天寒地冻,身处袁诗荛烈士纪念馆内的党员同志们却丝毫不受影响,认真聆听着讲解,心情也随着袁诗荛同志一生的经历而起伏。在听到他宣传新思想、弘扬五四精神的时候,大家都仿佛置身其中,热血澎湃;在听到他年仅三十就遇害时,大家又感到悲愤沉痛,无比惋惜。纪念馆中的手稿和遗物,都是那段历史的见证,更是袁诗荛烈士对革命事业的忠诚与奉献的体现。 

    温誓词,忆初心。参观完纪念馆后,党员们来到烈士纪念碑前,神情肃穆地向烈士表达敬意与哀思。随后,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每一句庄严的誓词,都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党员心中,激发出党员心中昂扬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党的事业。 

    强交流,定目标。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在一起进行了理论学习,并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自己对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精神的崇高敬意,坚定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 

    两位支部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在本次参观学习后要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并结合现阶段主题教育的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诉服信访和速裁等工作,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