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绵阳中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3 17:35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名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10月20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感享诗仙故里 传承中华文化 共庆至尊重阳”主题党日活动。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党组成员、副院长罗毅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参观了李白文化博物馆、太白碑林,老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了解引人入胜的李白文化、优美的李白诗歌、飘逸浪漫的李白形象、丰富的文物字画、美丽幽静的园林风光、声情并茂的解说,让老干部深深的品味了李白文化带来的精神盛宴。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分享了所见所知和参观感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李白文化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极大的增强了老同志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并点赞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最后,马春梅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对各位老干部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对老干部们为绵阳法治事业作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衷心感谢,感谢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法院的工作,并祝福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