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绵阳中院到共和村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5 10:57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忠带队到梓潼县观义镇共和村开展“寒冬走访送温暖,新春慰问显真情”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大学生代表。   
      

     绵阳中院党员干警为共和村2023年考上大学的6名学生发放了24000元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身体还好吧?” 
    “在家注意用电用气安全” 
    “别担心,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困难群众家中,党员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物资。在走访中,干警们还为他们讲解森林防火、邻里纠纷化解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送去农村实用法律汇编,鼓励村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下一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坚持党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