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绵法力量有担当 芳菲三月学习忙

2024-03-11 10:05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巾帼担道义,温暖系天平。近日,绵阳市女法官协会在安州区举办素能提升培训班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参加会议并发言,市女法官协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马春梅指出,女法官已经成为了推进法院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绵阳女法官协会始终坚持在做好审判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女法官职业建设、人文素养、情绪管理等多方面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女法官培训班以“柔肩担正义 巾帼耀天平”“巾帼力量勇担当 司法事业绽芳华”为主题,坚持以政治素质建设统领业务素质建设、职业道德素质建设,一体推进、融合抓实,希望全体参训女法官能学有所成,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强作风、提素能、增质效。 

     参训女法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增加了知识积累,又开阔了视野、放松了身心,时间虽短,收获颇丰,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审判事业中。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绵阳市女法官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换届工作情况报告》《会费管理办法》。会议以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绵阳市女法官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