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马春梅副院长组织分管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情系凉山”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0 15:43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下午,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组织分管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情系凉山”主题党日活动。政治部、机关党委相关干警,第三、八、十一、十三支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钟明宪同志介绍了帮扶的凉山州布拖县沙洛乡的主要情况,汇报其主要工作职责是沙洛乡政法副书记负责全乡的综治维稳和禁毒工作。面对严峻的禁毒工作形势,也是该地区致贫的主要议原因之一,钟明宪同志努力克服地域、岗位、职能差异,快速投入到治毒戒毒工作中去,持续抓好沙洛乡常住人口和吸毒人员的教育预防、戒治管控等工作,工作成效受到当地县政府的通报表扬。听取汇报后,参会干警对钟明宪同志勇于担当、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干警们表示不仅要积极向钟明宪同志看齐,学习其不忘初心、勇于奉献的精神,更要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争做先锋模范。

        


    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参会干警要通过学习钟明宪同志事迹提炼党性,凝聚讲奉献有作为促发展的共识。着力从三个方面做好表率,一要做好服务大局表率。自觉把部门工作融入全院中心工作之中,融入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大局之中,尤其是办公室、行装处要积极做好审执保障工作,做到全院工作部署到哪里,司法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二要做好爱岗敬业表率。要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工匠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繁重的办案任务和保障工作,公正高效办理每一件案件,精益求精的做好每一项后勤保障工作。三要做好司法为民表率。行政庭和审监庭支部要以提升审判质效为核心,以人民群众新的司法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做好便民司法、公开司法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