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举办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总结大会

2018-04-20 16:18
字体:【    】 打印


 

4月2日,法警支队为期两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圆满完成,总结大会在游仙区人民法院举行,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炳模、警政科长廖赛、游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平出席会议。游仙区法警大队队长汪晓强从组织领导、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下步打算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情况。


 

会上,游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平对法警支队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游仙法院法警大队,有机结合了全区作风建设年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作风建设工作,政治站位高,作风硬,纪律强,效果明显,值得推广。杨院长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训练培训,突出应急处突演练,确保安全无事故;二要进一步注重警容风纪,树立良好的司法警察形象;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干警关心关爱力度,结合全院实际情况,从优待警。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炳模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二是进一步加强从严治警,以抓作风促工作,以工作落实作风建设,不断培养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团队精神;三是进一步加强训练强警,提高队伍战斗力,培养尖子人才,突出警队特色亮点;四是进一步加强忧患意识,法院安全不仅是警队最低工作要求,也是最高工作标准,要落实法院安全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要求,确保安全零事故;五是瞄准一流,争先创优,要高标准、严要求,打好工作基础,抓好制度落实,全面加强队伍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