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牢记初心 不忘使命

2019-06-04 15:22
字体:【    】 打印

    在中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全面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党员精神聚焦党性提升,巩固机关党员“双争”工作成就,为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动员。5月17日,市中级法院机关组织广大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绵阳江油市武都镇王右木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在解说人员带领下,党员们了解王右木少时东渡扶桑求学,青年时期革命思想的启蒙,对革命理想的执着坚守不惜与自己的亲哥哥分道扬镳,最早创办四川马克思主义学会,南下上海广州寻求党的组织,创办《人声》报,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革命实践……当党员们听到王右木虽有大学老师丰厚的200大洋的月薪酬,但因投入革命花费颇多,自己十岁的儿子因病无钱医治早夭的故事时深感惋惜和震撼,那是一种何等坚韧的信念!党员们集体在王右木塑像前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过了一个特别的党员“政治生日”,学习王右木烈士坚定革命信念不为金钱利益所惑的崇高气节,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艰难探索,深受教育,表示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定力,严守党的各项政治纪律和审判纪律,不断锤炼党性,持续纠正和改进作风,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之际,做好本职做好自己,以良好的政治风貌和业务能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