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绵阳中院组织举办全市法院业务培训 (一)

2021-03-12 15:47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按照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为着力提升全市法院队伍整体素质和司法能力,督促法院干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3月10日起,市中院组织举办全市法院业务培训,共180名干警参训。

培训首日,特别邀请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周清林教授为两级法院领导干部、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进行授课。周清林教授是最高人民法院应用法学研究基地民商事案件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前海国合法律研究院研究员、国家公派英国牛津大学法学系访问学者,曾多次为党群、政府、公检法、银行等系统培训民法理论与实务,在理论界与实务界都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参训干警认真聆听授课,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实务相结合的方式,既加深了对《民法典》的理解,也为民事案件的审理指明了方向,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