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绵阳市中级法院各党支部掀起
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2021-03-17 10:26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315日晚17点至19点,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全院18个党支部160余名在职党员干警下班后积极开展延时学习,利用工余时间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

各支部党员干警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中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意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队伍教育整顿“1+5”工作机制》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勤《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资料等,归纳整理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环节举措、应知应会,严格按照市中院实施方案中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6+2”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等实施举措安排部署工作。延时学习中,各分管院领导也来到所在党支部开展领学,及时传达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支部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党员干警们通过集中学习,相互讨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使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团结一致把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落到实处。

一支部

四支部

八支部

十一支部

十二支部

十四支部

十八支部

十九支部


浏览次数: